close

 


    我不是那嚜在意傳統不傳統  不那嚜在意擺盤美不美

    與其說我喜歡好吃的店   不如說我喜歡老闆有誠意的店


    誠意來自很多面向

    來自食材的新鮮度  拉出食材的原本的味道 或是讓它更加提升

    來自食材的乾淨度  人工的/天然的 當不當季

    來自餐點成本.品質 份量和價位的參照

    來自老闆的熱情招呼

    來自老闆對於走進店的客人 的貼心
    (椅子好不好坐/廁所乾不乾淨/環境清不清爽/走進這邊心放不放得下來/
     服務得不得宜/...
     呈放的器皿合不合適
     [不見得要貴 貴也不見得好   一個說很貴 茶倒出來卻會"隨鼎"(台語)的 也OOXX])


    來自多少預算做多少事時 經營者如何去置放順序

    如果有一定的專業 又有誠意  合理的利潤 是該給的

    但"我只是拿合理的利潤"  若是從自以為良好的經營者嘴巴說出來

    縱使店很旺    也只是恭喜他是個成功的商人 和為那些樂於當凱子的默哀三秒 罷了

=====

    了解一家店的行銷手法  不代表我要接受他的算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巷子內的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